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灾害信息工程系网络工程协会

发布时间:2013-11-13


一、协会性质

网络工程协会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注重实践性的在校协会,协会致力于挖掘在校学生中对网络技术富有热情的同学,共同学习,共同发展。目前挂靠于灾害信息工程系,是一个将专业性与实践紧密集合的社团组织。

二、协会宗旨

网络工程协会口号:网络改变生活

网络工程协会精神:勤奋、务实,实践、创新

网络工程协会成立目的:提高学生对计算机网络方面的学习能力,掌握最新的就业动态和就业技能,逐渐成为一名合格的网络工程IT人才。同时也丰富校内计算机文化,推广网络工程技术在学校的发展。

三、团队简介

协会下设三个部门:秘书处、前端开发部、后端开发部。

秘书处是协会的主要管理部门,设有一位正部长。

主要负责:管理协会中重要的文档资料,统筹各活动的总体计划。

前端开发部是协会技术开发部门之一,设有一位正部长。

主要负责:定期组织部门开展了解网络工程方面的就业趋势,网站制作,网页设计,学习网站制作工具(PSDWflashFW)、编程语言(HTMLCSS)等方面的活动。组织网页设计大赛,协助学校完成网页制作方面的内容。

后端开发部是协会技术开发部门之一,设有一位正部长。

主要负责:网络后台搭建(Windows Server/Linux服务器,组建与维护企业网络,ASP.NET动态网站)等项目的活动交流。

四、指导老师

指导老师:欧阳群波

五、计算机协会现任会长

会长:舒漫的(灾害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125042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