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友之家

灾害信息工程系第二届校友会筹备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3-29


春暖花开,情满京郊。2015328日,灾害信息工程系第二届校友会筹备会议正式举行,会议由第一届校友会会长王凯飞主持,灾害信息工程系主任丰继林,党总支书记王爱玲,专业主任黄猛,团总支书记欧阳群波,辅导员李翠婷老师以及第一届校友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来自文化部信息中心的张林林、新特电气的陈继红、北网研究院的王晓程、全智教育的任鹏飞、京东商城的孟元元等多位校友与系领导老师们齐聚一堂,相互交流,畅谈感想,为校友会的建设提出了详细的建议。

会议上,校领导充分肯定了第一届校友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校友会在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发挥着重要的桥梁作用。丰主任提到:随着形势的发展,校友会的工作也必须与时俱进,不断适应新形势,信息系校友会新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是加强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协调与沟通,加强毕业生与学校间的资源共享,加强企业与学校的资源共建,推进产学研用的合作,使我系学生步入社会后,能迅速适应社会需求,茁壮成长。

筹备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初步定出了系校友会的组织架构、会议议程、工作进程与具体任务分工。整场会议气氛热烈,情意浓浓,大家畅叙友情,倾吐心声,为校友会的发展建言献策,也寄托了校友对母校无限的情思和美好的祝愿。

今年9月份,防灾科技学院将迎来它40岁的生日,校领导向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广大校友届时重返母校,借助校友会的平台为学院的四十华诞增添亮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