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做时代先锋,创和谐校园”--记灾害信息工程系学生党员热情服务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05-16


510日,体育场上彩旗飘扬,到处洋溢着团结、向上、喜庆、热烈的气氛,学院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这里隆重拉开帷幕。灾害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学生党员组成了志愿者服务队,用自己的热情与汗水为校运动会贡献一份力量,为运动场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组织,他们坚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全程陪伴在运动员左右,为他们加油呐喊,协助其他同学做好后勤保障,提供应急医疗服务。只要是需要帮忙的地方,都可以看到一面面贴在胸前的党员标志、一张张真诚的笑脸。

本届运动会灾害信息工程系再次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这是继第二十四和二十五届运动会后的第三次摘得桂冠,充分体现了信息学子“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拼搏精神, “坚毅不弃、绝不服输”的精神激励着全体队员竭力角逐每一个项目。

服务校运动会体现了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在广大师生中树立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党员服务队是该支部创先争优工作的突破口,党员服务队的成员们以身作则,在广大党、团员中营造了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