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郭迅参加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3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迅出席并指导。学院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爱玲主持。

王爱玲向与会人员报告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党史学校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与会代表对领导班子和王爱玲、刘庆杰两位同志提出批评。

郭迅同志做会议总结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班子成员对照要求剖析深刻,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面对高校毕业生持续增加的就业压力,他要求把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教书育人实际联系起来,不做好高骛远的空谈者,要做脚踏实地热爱岗位的实干家,在日常工作中要经常思考“教学效果好不好?”和“学生学习效果怎么样?”这个问题。要深入走进课堂,选树名师典型,发挥榜样示范效应,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 最后他以“地震带和红军长征路线图的吻合性”为案例展示了如何将红色育人资源融入课程思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信息工程学院宣)

                                                                              郭讯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