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系学子在第二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2


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于2018520日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顺利进行。

来自全省高校的248支队伍同台竞技,借鉴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规则与组织模式进行成绩的评比,每支参赛队伍在5小时赛程对12个题目进行解答,结合算法效率、所用时间、占用资源进行实时排榜。我系学生刘爽、王志坤、曾泽亮组成的“吃饭睡觉打代码”团队以及钟俊杰,牛彪,司江胜组成的“防灾三剑客”团队在陈老师带领下,经过5个小时刻苦功关,分别荣获三等奖及二等奖的优秀成绩。

学科竞赛得到了我系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旨在通过参加高水平竞赛, 进一步优化我系人才培养目标, 拓宽人才培养方向, 营造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成长环境, 比赛成绩也展现了我系学子的良好形象及实际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也希望我系学子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够努力奋进、再创辉煌。

(撰稿:陈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