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灾害信息工程系召开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8-06-04


201862日晚,灾害信息工程系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大会的有系党总支书记王爱玲、副主任高方平、团总支书记欧阳群波、辅导员和部分教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

灾害信息工程系副教授高方平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灾害信息工程系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各位老师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王耕宇深情对母校祝福并寄语学弟学妹。各毕业班视频展示了四年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依依不舍的眷恋之情。

表彰大会结束后,毕业晚会拉开帷幕。文艺部全体同学们和毕业生代表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诗歌朗诵《校园里的银杏树》令听众如饮甘露,如沐春风,久久不能忘怀;小品《宿舍往事》贴近生活,生动地展现了紧张又有趣的校园日常;《你曾是少年》表达了对毕业生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的渴望;辅导员们朗诵了方志敏烈士的《可爱的中国》片段,把晚会推上了高潮。悦动的舞姿、动人的旋律,表演者将与我校的深厚情意娓娓道来,老师们也代表系部为毕业生呈上了精心录制的祝福视频。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宏图大展,前程似锦!

(撰稿:周海全 摄影: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