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灾害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为确保毕业生党员持续保持党员意识,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毕业之后在工作岗位和学习深造阶段永葆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动作用, 2018612日下午,灾害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 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党总支书记王爱玲向大家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的总体状况,向毕业生党员圆满毕业表示祝贺,同时向他们四年来在学校、系部发展的过程中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与会同志积极发言,认真反省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表达了在离开母校后一定保持高度政治自觉、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守信念、讲奉献、长本领、重品行,继续做弘扬优良校风的积极传播者和推动者。

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李翠婷做了“珍视党员的身份,持续提高党员意识”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从如何提高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教育和责任意识入手,号召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学习,践行服务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毕业生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同学们神态表情凝重,声音铿锵有力,精神状态饱满,眼中充满了对共产党员这一身份的无比自豪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最后李翠婷老师介绍了党员档案转接的相关事宜,学生党支部负责人秦壮对后续注意事项做了提示。

(撰稿:周海全 摄影: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