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灾害信息工程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612日下午,灾害信息工程系在北校区长庚楼337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王爱玲、系副主任高方平、辅导员李翠婷和部分毕业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王爱玲老师向毕业生代表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最后一次座谈会听取大家在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日常服务等方面意见和建议。

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通过自身学习、生活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不舍之情。同时对学校和系部在教学管理、后勤服务、学生管理、体育健身等工作提出了36条意见和建议。意见主要集中在强化学风建设、 实践能力提升、学生各类活动参与度、住宿条件提升、班级建设、课堂效能、宣传渠道、生涯规划、IT行业走势、英语水平夯实、评奖评优、畅通沟通渠道等方面。毕业生纷纷表示,在大学的四年有得有失,离别母校之际,希望学弟学妹少走弯路,希望加强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希望有更多的机会练就自身的实践技能。同时呼吁在校生一定要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从而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学习、工作和生活。

会议最后,王爱玲老师向大家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好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校实际,改进相关工作。并祝福大家在走上工作岗位后学会自我管理,提高执行力,严守道德、法律、职业底线,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撰稿:周海全 摄影: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