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系学生在“蓝桥杯”软件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20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教育部支持的第九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18526日在北京矿业大学顺利举行。  

第九届“蓝桥杯”大赛由来自全国省市自治区5万学生同台竞技,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选手在内的各省一等奖共计5千余人进入全国总决赛,是当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IT类竞赛。我系学生刘爽、王志坤在获得省赛一等奖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在总决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学科竞赛得到了我系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旨在通过参加高水平竞赛,进一步优化我系人才培养目标, 拓宽人才培养方向, 营造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成长环境,比赛成绩也展现了我系学子的良好形象及实际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也希望我系学子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够努力奋进、再创辉煌。  

                                    (撰稿:陈新房  摄影:陈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