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认真落实“四个回归”,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灾害信息工程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六)

发布时间:2018-06-29


628,我系传达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教师通过雨课堂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教师一致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把“德”融入专业教育中;要更加重视本科教育,加大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力度;要坚持“以生为本”,落实“四个回归”,即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

同时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链接: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oe.gov.cn/jyb_xwfb/gzdt_gzdt/moe_1485/201806/t20180621_340586.html

链接:一流本科教育宣言(“成都宣言”)

http://www.moe.gov.cn/jyb_xwfb/xw_fbh/moe_2069/xwfbh_2018n/xwfb_20180622/sfcl/201806/t20180622_340649.html

(撰稿:周海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