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灾害信息工程系举办第五届电脑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08-12-01


1126日上午灾害信息工程系在1409召开了首届本科生培养质量工作研讨会,系主任丰继林、党总支书记田力以及教研室主任高方平、学科带头人李忠、团总支书记李忠华、本科班辅导员唐圣华、欧阳群波等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田力书记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田力和主任丰继林先后发言,就我系本科生的教学、管理以及06级本科生的学习情况做了说明,强调了做好我系首届本科生培养质量工作的重 要意义。与会老师针对如何落实学院首届本科生培养质量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我系首届本科生升学和就业工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最后 丰继林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再次强调了做好首届本科生培养质量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与会老师深入学生中去认真进行调研,分组与06级本科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谈 话、,全面、详细掌握学生信息,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