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灾害信息工程系召开第二十二届运动会运动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9-06-15


200968日晚,灾害信息工程系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二十二届运动会运动员表彰大会。系主任丰继林、党总支书记田力、团总支书记李忠华,辅导 员唐圣华、姜金征、欧阳群波、王爱玲出席了表彰会,在这次运动会中取得优秀成绩的74名运动员及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表彰会。会议由李忠华老师主持。

表彰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丰继林主任首先讲话,他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获奖的74名运动员以及成功参加中国地震局第二届京东地区运动会团体操表演的400名同学表示了衷心祝贺和感谢。他希望同学们明年能为系里继续争光。

王坤杰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她向关心、支持、帮助运动员的系领导、老师、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她表示,今后要戒骄戒躁、克服困难、认真训练,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各级领导、老师和同学们。

接着,学生会体育部长谷帅同学宣读了运动会获奖名单及获奖项目,在场领导及老师为获奖的运动员颁发了奖品和证书。系运动会拉拉队和学生会文艺部成员分别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

最后,田力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我系参加运动会的总体情况做了总结,并衷心感谢全体运动员和各位老师的倾力付出。在对我系体育运动总体实力 充分认可的同时,他认为,我系的运动成绩仍然有较大的进步空间,今后运动员们还要进行更加系统的训练。同时,他希望运动员们能把比赛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合 理安排时间,做到学习运动两不误,展现出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他号召全系同学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来,强健体魄,健全身心。

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上,我系共派出运动员121名,位居全院参赛队之首。运动员们通过赛前充分、刻苦的训练,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 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精神文明奖、团体操表演奖等五项优异成绩,其中,王坤杰同学破3000米女子校运会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