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灾害信息工程系学生党员赴盘山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9-10-21


为深入开展学生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18日,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唐圣华老师的带领 下,灾害信息工程系学生党员前往盘山烈士陵园开展了以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新时期党员形象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盘山革命烈士纪念馆,从珍贵的革命文物到感人的历史图片,再到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无一不使同学们再一次感受了 我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也使同学们对党的先进性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心灵得到进一步净化。参观完革命烈士纪念馆, 走过墓碑林立的陵园大道,大家来到盘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并敬献花圈,面向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政治热情,进一步坚定了他们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 志,发扬革命传统,充分发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树立新时期党员形象,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奋发图强,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 为祖国的繁荣崛起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