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灾害信息工程系举办23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04-26


4月22日下午,灾害信息工程系在六号楼6j12举办了23届运动会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田力老师,辅导员姜金征老师、唐圣华老师、欧阳群波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副部以上干部、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系体育部部长邢超宇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参会人员为悼念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全体起立默哀1分钟,表达对逝去同胞的深切悼念之情。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田 力书记首先回顾了22届运动会我系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希望我系参赛运动员继续发挥勇于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确保以高昂的热情、饱满的斗志投 入到此次比赛中去。此次运动会,我系派出117名运动员参与个人项目的比赛,共有170名同学参与集体项目的比赛,是历届运动会参赛人员最多的一次。他对 本次运动会学生会各部门的精心组织、策划和安排提出了表扬,从运动员的选拔到健美操排练等都做得很到位。他指出,学院组织的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大学生的盛 会,我们应该通过这次盛会展示当代大学生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田力书记鼓励学生干部在运动会上要起到带头作用,做好运动会期间的各项保障工 作,确保文明参赛、文明观赛,争取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坤杰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讲话,她号召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再创新高,为我系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