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灾害信息工程系邀请缪宏伟老师莅临我校讲授有关Java和3G应用的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0-11-05


20101028日,缪宏伟老师莅临我校并在六号楼6J12教室为我系毕业班学生讲授了有关Java3G应用技术以及IT工程师方面的知识讲座。

缪教授就为什么选择IT行业展开了讲述,并针对IT行业作了简要介绍,同时给同学们介绍了一些IT界的传奇人物。接着,他分析了中国大学生的就业形式,并将IT行业与传统行业进行了对比,分析了大学生具备什么条件才能进入IT行业。并对当前IT行业前景以及大学生就业的发展趋势做出了分析。他指出,Java3G应用技术已经占了IT行业技术的25%,据某招聘网统计:有关于招聘Java技术方面的职位就高达1万多个。这是计算机专业出身的大学生往IT方面就业的一个很好的选择机会。

最后,他具体介绍了达内公司的具体情况,以及达内公司与本校毕业生订制实训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去参加达内的面试和实训。

各位前来的毕业生们认真聆听了缪教授的讲座,对毕业后的前景有了更好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