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灾害信息工程系邀请刘洪波老师莅临我院做“英语学习与人生奋斗”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0-11-11


2010115日晚,灾害信息工程系邀请中国雅思教父、北京雅思学校董事长、雅思阅读首席主讲、新托福阅读首席主讲刘洪波老师,为全院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主题为 “英语学习与人生奋斗”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吸引了全院众多师生前去参加。

刘洪波老师的演讲从大学的英语学习方法开始,通过自身的经历说明了学好英语的重要性。他提出:英语学习靠模仿,从这一方面为我院师生作了深入浅出的点拨,让师生们豁然开朗,原来英语也可以这么读!同时刘洪波老师还对英式英语和美式英语的区别提出了生动精彩的自我见解,尤其是在用英式英语和美式英语读“water”这一单词的互动环节中,师生们的积极参与更是将讲座的气氛推向高潮。刘老师极具感染力的表演示范、幽默风趣的话语、丰富形象的肢体语言和超强的语言控制能力博得了台下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整场讲座让师生们获益匪浅,通过本次讲座也为提高学院老师的教学水平起到了一定的参考作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能力。同学们希望今后能够开展多类似的英语学习讲座,来丰富大家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