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灾害信息工程系通过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审核

发布时间:2010-12-03


按照学院要求和教务处的统一部署,我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审核工作会议1127日上午11时在燕龙生态度假酒店12号会议室举行,本次参与论证的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应邀出席会议的有学院领导:齐福荣书记、薄景山院长、刘春平副院长、迟宝明副院长;教务处领导石峰处长,尹景玉副处长;学院专家熊仲华教授、杨静教授、李德伦教授、梁瑞莲教授。

我系与会的有系主任丰继林老师、系党总支书记田力老师、副主任高方平老师、相关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以及各相关教研室部分专任教师。

按照会议流程,依次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黄猛老师、网络工程教研室主任刘庆杰老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教研室主任单维锋老师分别从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基本过程和依据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要求的说明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的说明本专业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与实施计划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主要特点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与会领导和专家在仔细听取汇报后,对我系的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认可和积极的评价;建议以就业为导向,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优化课程体系,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培养高质量应用型合格人才。

灾害信息工程系

201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