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灾害信息工程系开展“学党史,颂党魂”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1-05-04


为迎接建党90周年,进一步推进我系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灾害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了以“学党史,颂党魂,立斗志,扬青春”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有四支队伍入围决赛。

5月3日晚7点,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灾害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欧阳群波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会朋老师、辅导员王爱玲老 师、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周海泉等学生会干部出席了决赛。决赛分为齐头并进、买定离手、眼疾手快、我选你答、真知灼见五个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三 组梦飞队夺得了冠军。最后赵会朋老师对本次竞赛作了点评和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