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弘扬科学知识,抵制邪教侵害

发布时间:2017-11-27


1125日上午,灾害信息工程系在北校区长庚楼301教室举办“弘扬科学知识,抵制邪教侵害”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使大学生能够充分了解邪教知识,抵制邪教侵害,增强防患意识,树立科学观念。
此次活动由系学生会科技部与宣传部联合举办,郑丽佳老师指导,主要面向对象为灾害信息工程系2017级学生,目的是帮助同学们树立科学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活动共分为“主题宣讲”、“反邪教影片放映”、“反邪教知识竞赛”及“条幅签字并合影留念”四项,首先由科技部部长王威为同学们进行了关于邪教知识的主题宣讲和影片放映,让同学们充分了解邪教组织及其危害性;知识竞赛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认真答题,现场只余一片书写的莎莎声;知识竞赛结束后,同学们认真地在弘扬科学知识,抵制邪教侵害的条幅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以后自己将不受邪教侵害、宣传科学知识的信心。
本次活动意在宣传邪教的危害帮助学生抵制邪教的侵害。同时,在帮助同学们树立科学观念,学习科学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方面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