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生辩论赛完美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11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提高同学们的辩论水平、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体现大学生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防灾科技学院灾害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171209日进行了新生辩论赛决赛并完美收官。
几经锐言快语的较量,几轮唇枪舌战的争锋,几次勇上战场的亲历,最终四支队伍从众多辩论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辩论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辩手们争分夺秒,语言简练,紧扣主题。比赛气氛十分紧张激烈,选手间辩论对决后的观众自由提问环节也是精彩纷呈,选手们丝毫不为观众的问题牵绊,一个个精妙的回答赢得了全场的相声。
各参赛队伍两两对决后,由现场评委李翠婷老师及几位辩论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进行打分,并对参赛队伍的整体表现和突出的选手进行了点评。
此次比赛很好的调动了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选手们比赛的同时,也收获了丰富的知识和团队友谊,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对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也将会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