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灾害信息工程系召开第六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我系在人才培养、内涵建设、教学创新及学生工程实践能力,54日,我系召开第六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宣讲会。会议有党总支书记王爱玲主持,系主任丰继林致辞,副主任高方平及部分教师和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小组协调人刘庆杰老师从行业变化、技术更新、专业需求、能力提升等方面向学生做了深入剖析,针对改革模式、效果跟踪、培训方式、培训周期、培训费用、方向选择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回答了学生关心的诸多问题。

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是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大量涌现的前提下,为社会提供满意的技术型、创新型人才而采取的一种较为科学的人才培养模式,必将为学生架起一条通往高端IT人才需求市场的快速路。

(撰稿 王爱玲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