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黄猛教授参加第2届图像与图形处理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8


2019222225日,由国际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组织(IACSIT)主办的第二届图像与图形处理国际会议(2019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mage and Graphics Processing (ICIGP 2019) ),在新加坡南阳理工大学举行。共有来自中国、新加坡、日本、法国、韩国、波兰、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瑞士、俄罗斯、印度、菲律宾、博茨瓦纳、泰国、比利时、印度尼西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30余位知名专家和青年学者参加本次会议。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黄猛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黄猛教授以《Research on Data Visualization Technology of Logistics Distribution System Based on Clustering Algorithm》为题做学术报告,介绍了在自适应聚类算法和空间聚类分析在物流系统领域中的最新研究成果。会上还就相关科学问题与国内外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

国际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组织拥有数十个专业委员会,并在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常驻扎办事机构,致力于通过多种方式加强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方面的学术交流,促进相关技术的发展,推进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相关交叉学科研究。目前IACSIT拥有全球计算机与信息技术领域的会员12000多名。每年与IEEEAcademic Press, Springer, ASME, World Scientific Press,以及SPIE等多家知名机构,以及全球知名大学和科研机构合作举办国际会议与研讨会,并出版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方面高水平的国际学术期刊。IACSIT主办的会议都将被IEEE收录,并被Ei CompendexISTP等知名检索机构检索。

第二届图像与图形处理国际会议的主题是汇集计算机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进行技术知识交流,促进图像和图形处理相关领域的技术和教育合作活动。大会设有计算机科学与应用、图像和信号处理、虚拟现实、图像处理技术和方法等4个专题。会议主要包括主题演讲和学术报告两个部分。黄猛教授作为计算机科学与应用分会的主席应邀主持了该分会。

(撰稿、摄影:黄猛;编辑: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