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19华为中国区ICT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9-04-23


4月21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天仪楼举办2019华为中国区ICT大赛初赛。本次比赛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北人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防灾科技学院承办,共有来自防灾科技学院、河北工业大学、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华北科技学院等高校的100多名学生参加。

院长丰继林、副院长高方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北企业BG服务经理权广力、河北人通科技有限公司刘勇军及各带队教师出席了赛前的开幕式。开幕式上,丰继林院长致欢迎词,华为公司河北企业BG服务经理权广力对华为公司和大赛情况进行了介绍,河北人通科技有限公司刘勇军对比赛注意事项和比赛赛道进行了详细解读。比赛随后正式开始,大赛分为企业网络和云基础设施两个赛道,企业网络赛道的内容包括路由交换、网络安全、WLAN和物联网,云基础设施赛道的内容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存储和人工智能。初赛时间为2个小时,5月初将公布晋级华为中国区ICT大赛决赛的名单,决赛将于5月21日至5月23日在深圳华为总部举行。

为确保比赛的成功举办,我院专业教师对比赛用机的硬件、软件和网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装和调试,并全程关注和参与比赛过程。

(撰稿、摄影:潘志安、编辑:瞿德睿)

                                                                                                       合影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