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赴珠海金智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08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珠海金智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双方的产学研合作,促进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地震行业软件研发等科研领域的应用研究,我院丰继林院长、高方平副院长和黄猛教授应珠海金智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邀请于928-30日到该公司调研,探讨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科研合作、提供学生毕业实习机会和产学研合作等相关内容。珠海金智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廖万里和金卓总经理等领导对本次调研非常重视,专门组织了多次座谈会针对以上内容进行研讨。

珠海金智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IT运维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拥有丰富的产品体系,技术服务涵盖自动化操控、网络管理、系统管理、业务监控、ITIL服务流程管理、IT风险管理、自动化测试等多个领域,能为广大金融客户提供最全面的IT运维解决方案。

珠海金智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有RPA自动化运维系统、服务流程管理系统、集中监控系统、可视化资产配置管理等运维产品。客户覆盖证券、银行、基金、期货等,产品在证券行业占有率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占整个证券市场的85%以上。

研讨过程中大家对防灾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建立金融智能运维实验室、建立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分析研究院、参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和实习的方式方法、提供就业和实习岗位、产学研合作的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有意义的建议,双方初步签订了共建大数据应用研究所的战略合作书,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在IT行业领域的应用研究提供了技术支持。

(撰稿:黄猛、编辑: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