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9-10-09


为迎接祖国70华诞,信息工程学院的师生们为“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做了充分准备。本次系列活动主要分为两大模块。第一模块是大一同学的"祖国我想对你说",大一新生以班级为单位派选代表在天仪楼前告白祖国。面对镜头,大一同学毫不保留的呼喊出对祖国的热爱,个别同学的对祖国的祝福更是让我们了解到新生代对国和家的骄傲。最后,学长和老师总结发言,回望国家历史更让所有同学明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坚持的。

第二模块主要是大二同学的快闪活动。快闪活动以专业为单位,在不同的地方以不同的方式告白祖国。其中,物联网专业的同学在操场与食堂对祖国进行表白,从深情的话语中我们可以窥见同学们对祖国诚挚的热爱。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网络工程的同学则在天仪楼前放声高歌,嘹亮的歌声里充满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通过该系列活动的进行,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更加高涨。对于祖国的繁荣昌盛,我们深感骄傲和自豪。对祖国的未来,我们充满了信心与无限的期许。希望在为未来祖国的建设中,能够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撰稿:胡秀峰;摄影:学生会同学;编辑: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