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生党支部举行第三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发布时间:2019-10-18


为坚定入党初心,培养无私奉献精神,让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们了解革命英雄志士的光荣事迹,同时了解共产党员在国家危亡的背景下,对党忠诚,为祖国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7日晚在天仪楼206教室举办了第三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首先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吴佳奇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然后播放了纪录片《闪亮的名字》,并观看了以宣扬“英雄人物”为主题的视频讲座。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了解了在国家危难之际,在战场上浴血奋战的战斗英雄与敌后地下工作者坚守不变的革命精神与不惧牺牲的人格魅力。懂得了一个国家,只有俊杰辈出,才能兴旺发达;一个民族,只有英才泉涌,才能承继文明;一个时代,只有英雄横空,才能奏响划时代的共鸣。中华民族从来都不缺乏英雄,也不缺乏英雄精神。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学习英雄精神,积极弘扬英雄精神,才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成为听党指挥,坚守初心的合格党员。

本次培训通过讲述、视频、互动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从多角度了解了那些闪亮名字背后鲜为人知的光荣与奋斗。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的入党初心会更加坚定,对英雄的事迹会更加敬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做奉献时会更加有矢志不渝!

(撰稿:谭志豪;摄影:田坤鹏;编辑: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