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河北省第二届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1


2019年10月19日2019年河北省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大赛线下决赛在河北大学举行,经过线下八个小时角逐, Ginkgo战队(董竹涛、万紫阳、刘翰卓)荣获一等奖、525team战队(张英浩,周书泉,吴昌元)荣获二等奖、王小英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前,我院参赛队伍经过8小时不间断的线上激烈角逐,有三支从16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有34支队伍参加的线下总决赛。这三支队伍由来自信息安全实验室的9名大四、大三和大二学生组成。该实验室2007年组建,在王小英老师指导下,12年来,一批又一批学生历经百战,多次在全国信息安全、攻防类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其中Ginkgo战队已经过九代队员的传承,在历次比赛中,始终名列前茅。

此次大赛由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河北大学、河北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承办,是全省网络安全竞赛活动规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提升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水平和技术素养,促进网络信息安全人才选拔培养。

(撰稿、摄影:王小英;编辑: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