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北京远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兼董事王秋明博士来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01-06


12月5日下午,应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北京远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兼董事王秋明博士来校做题为“我的创业历程”的报告,我校创客空间入驻团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团队、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高方平、教务处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吴鹏及信息工程学院部分老师参与了探讨,报告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袁静副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王秋明通过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分享了如何组建自己的团队、并如何与人沟通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并提醒大家,在创新创业过程中,要选择自己熟悉的领域并准确定位,时刻保持头脑冷静、保持平常心态,培养风险控制能力。

会后,就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使广大师生感受到了创新创业的意义、艰辛和乐趣,与会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撰稿:袁静;摄影:王亚丽;编辑: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