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在“梧桐杯”中国移动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27


        4月23日,“梧桐杯”中国移动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智慧城市赛道在重庆市科学城大创谷梦花园举行线下决赛,我校大数据分析实验室王小英老师指导的Maple战队(章皓禹、李晨潇、谭弄璋、张志伟、董坤凌、陈岩松)经过线下六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排名第2,荣获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移动公司主办,面向全国高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在3月16日进行的初赛中, Maple战队从来自全国各地的45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第5名的优异成绩进入线下决赛。
        进入线下决赛的12支队伍分别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南大学,同济大学,重庆邮电大学,河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除我校Maple战队外,其他11支队伍成员均为研究生。

(撰稿:章皓禹;摄影:杜春雷;编辑: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