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荣获“金智维杯”RPA创新开发大赛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16


12月12日,首届“金智维杯”RPA创新开发大赛决赛在珠海圆满结束。我校20级研究生王钟浩、李晨曦、吕文超的作品《基于BERT文本分类算法的<报·知>》获得决赛一等奖;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王瑞、李瑞沂的作品《基于AI的优乐比导购平台》获得决赛三等奖;同时,我校也获得了最佳学校组织奖。

金智维杯”RPA创新开发大赛自9月份启动,共吸引了来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五邑大学、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洛阳理工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等学校近千名同学报名参赛,共组成229支战队。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8支战队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本次决赛。

通过本次竞赛提高了学生们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自身的专业技能以及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实际应用能力。同时,防灾科技学院与珠海金智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产学研基地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创新创业的舞台。

(撰稿、摄影:黄猛;编辑:瞿德睿)

                                                                     我校选手领奖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