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开启202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云招聘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为助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攻克疫情之下“云求职”难题,实现人才校企快速对接,信息工程学院3月31日晚启动202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云招聘月活动。学院就业领导小组成员参与启动仪式,2018级全体学生参会,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观摩,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爱玲主持。

 仪式启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黄猛教授开讲,他结合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实际,做了《2022年就业形势分析报告》,报告采用详实的数据,从年度就业形势、行业发展趋势、企业人才需求、企业人才招聘、热门岗位分析、校友意见建议6个部分做了详细剖析。学办主任李翠婷重点讲解了简历撰写、简历投递、求职择业渠道和面试技巧,并对毕业流程就业信息网的使用做了指导性讲解。

    王爱玲呼吁全体同学本着对自身高度负责的态度,利用好校内校外资源,正确评价自我,发掘自身优势,拓宽就业视野,做出理性决策,确保四年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圆满句号。最后她对4月云上招聘工作做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