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5月10日组织学生干部,各团支部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广大青年团员的综合素质,培养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引导全体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各团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准时观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在观看学习的过程中,全体青年学子专心致志听讲,并在学习后组织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并以简短的百字谈表达自己的感悟,表明深刻认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意义。纷纷表示热血澎湃,深知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肩负的光荣使命和历史重任,当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主动担当,从内心激发和澎湃身为中华儿女、共产主义接班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新时代追梦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的成就感、幸福感!

(供稿:院团总支;编辑: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