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13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河北赛区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5-25


   2022年4月9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600多所高校的13万余名选手通过线下或线上比赛方式,顺利完成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物联网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共八大竞赛科目的比赛。本次符合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的高校均通过一校一赛点的方式进行线下比赛,共设置线下赛点近900个,通过线下监考及云监考方式保证比赛公平有序进行。同时,本届大赛开设了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悉尼大学、哥本哈根大学、早稻田大学等多个海外高校赛点,和国内选手同步进行角逐。

   鉴于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我院参赛同学在家克服多种客观困难,在线参加比赛,最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获得省级一等奖5人,二等奖19人,三等奖13人。

   具体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