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基本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2-06-22


截止2022年6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370名本科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该项工作目前已进入归档收尾阶段。

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学生无法返校,诸多不利因素困扰着2022届毕业生。为切实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将学校有关毕业设计的要求落地落实,为本届毕业生扣好大学期间学业的“最后一粒扣子”。我院牢牢把握启动早、参与广、把关严的工作总基调:启动早:学院自2021年12月,即开始启动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设计(论文)相关工作,遴选了指导老师,完成了学生选题相关工作;参与广:本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共计47名专任教师参与,373名本科毕业生参加,基本上实现了师生参与全覆盖;把关严,指导教师对毕业生的毕业生设计(论文)进行全过程闭环管理;各个环节按照《防灾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严格执行;严格按照教务部门中期检查要求进行认真检查、整改;对参加线上答辩会议的所有考核小组成员要求恪守职业操守和学校的规章制度,禁止打“人情分”、“关系分”,并对答辩会议录像进行存档。

答辩结束后,经学院推荐,教务处审核,学校批准,我院18064106章皓禹等15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撰稿:王亚丽;编辑: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