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在“用友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8


 12月7日至9日,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与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3 年第四届全国电信和互联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人工智能训练师) ——暨‘用友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河南省邮电学校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赵鹏祥、涂慧婷、孙瑶三名同学组成的Maple顶呱呱队荣获全国一等奖,肖昌未、王梦炫、孟弘崑三名同学组成的maple_C队荣获全国二等奖,指导老师王小英、韩莹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是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与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红亚华宇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大赛旨在营造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的良好氛围,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方式,加强行业人工智能领域大数据分析人才选拔、交流和练兵的目标,推动行业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技能提升,为进一步做好岗位练兵提供平台,将人才培养与选拔有机结合,助力通信和互联网行业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