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软件开发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0-06-01


  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软件开发竞赛是由灾害信息工程团总支主办,面向全院喜欢程序设计的在校大学生而开展的一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专业竞赛,旨在提高我院广大学生的学习程序设计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勇于实践的科学精神;进一步展示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挖掘出更多优秀软件人才和软件作品。

  主办单位:

   灾害信息工程系团总支

  参赛对象:

   防灾科技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报名方式:

  * 参赛学生及指导教师登录http://211.71.236.27网站,在线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及项目信息。

  * 每个团队提交项目计划书打印稿1份,交主楼1302办公室(单老师收)

  奖项设置:

  * 一等奖1名:奖金150元,证书每人一份。

  * 二等奖2名:奖金100元,证书每人一份。

  * 三等奖3名:奖金50元,证书每人一份。

  * 鼓励奖4名:证书每人一份。

  * 所有获奖团队的指导教师:证书一份。

  大赛日程:

  * 5月31日——6月10日 接受学生报名。

  * 6月11日——6月15日 审查学生参赛资格,Email回复确认参赛资格。

  * 6月15日——9月30日 参赛队员进行软件开发。

  * 10月1日——10月20日 初赛。初赛评委按照评审标准对学生提交的参赛作品文档、程序进行审查并分别计分,筛选前10组作品进入决赛。评分标准参考附件1。

  * 10月25日——10月31日 决赛。各决赛小组现场答辩,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各奖项作品并进行颁奖。评分标准参考附件1。

  * 11月1日——11月30日 竞赛作品宣传、总结。

  参赛要求:

  * 参赛题目自拟,参赛作品必须参赛成员使用某一种或多种编程语言(C/C++、JAVA、C#、VB等)而独立完成的软件作品。并提交所有源程序及相关数据。

  * 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原创、未曾发表的作品,并保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版权、专利权或其他知识产权,符合国家的相关法律。有关作品知识产权争议与大赛组织者、评审者无关,参赛作品的原创版权归参赛团队所有,组委会有权对参赛作品做非商业用途使用。

  * 学生可单独参赛,也可以组队参赛,每队成员不超过4人,最多指定1名指导老师。

  * 1名指导教师最多指导5个团队。

  * 1名学生只能参与1支团队。

评分标准及比赛动态请浏览大赛网站:http://211.71.236.27

灾害信息工程系团总支

201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