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南天软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10


公司简介

  北京南天软件有限公司于2002年4月正式成立,是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48)控股的专门从事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IT专业服务的专业子公司。北京南天软件有限公司目前共有正式员工近552人,其中软件开发人员占57%,系统集成和专业IT服务人员占35%。

  南天公司具有二十多年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的丰富经验,集计算机软件、硬件、网络、金融行业知识、集成技术及专业服务为一体,成功完成了近千个计算机应用系统工程,在国内广大金融客户中推广了南天自行开发的解决方案和软件产品,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南天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与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华夏银行、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水利部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等多家金融及非金融客户进行了良好的合作,并与IBM、HP、Intel、CISCO、Microsoft、Oracle、Sybase、NAI、ISS、VERITAS、LEGATO、NOKIA、LANDEKS等众多国际知名IT厂商建立了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岗位说明

  金融行业软件工程师(Unix + C)                   招聘人数:20人   (2010年12月开始)

  呼叫中心软件工程师(JAVA)                招聘人数:15人    (2010年11月中旬开始,余2个名额)

  工作地点:北京

  •         工作内容:

  参加软件开发项目,负责软件系统开发和系统实施;负责对所在技术单元的技术跟踪和研究,掌握所在技术单元的最新技术方向和动态。

  •         要求:1、计算机、通信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通过英语国家四级者优先;

   3、专业课程成绩优秀者优先;

   4、熟悉C或JAVA任意一种;

   5、有社会活动经验,曾参加软件项目的开发者优先;

   6、获得相应技术考试认证者优先;

   7、了解下列数据库系统中的一项或多项者优先:Oracle、Sybase、  

   SQL server、Informix、DB2。

薪资福利

  月薪标准:

  基本工资1000元+项目补助(实习)     (3个月)

  基本工资2500元+项目补助(转正)    

  福利待遇:

   国家标准四险一金(医疗险、养老险、失业险及住房公积金),公司统一的商业保险,每年一次身体检查。参与项目员工享受每天30元交通及午餐补助。

招聘亮点

  实习前有3个月的免费岗前培训

  实习津贴和工作岗位  

  真实的毕业设计课题

  软件开发的职位

岗前培训时间及费用

  培训时间为3个月,免费培训。

岗前培训课程

  金融行业软件工程师(Unix + C)课程:

  Unix 基础课程,UNIX+C 入门课程,Unix+C 高级课程,C连接Oracle数据库课程,AutoBranch开发平台,银行核心业务课程,银行外围业务课程和项目实训等。

实训保证

  岗前实训前缴纳3000元保证金

  •         退还保证金条件:

  –      在培训期间及实习期间没有通过考核,不能胜任工作,企业进行劝退,并退还学员全部保证金。

  –      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三个月后,在第四个月退还全部保证金。

  •         保证金在以下情况下不退还:

  –      在培训期间及实习期间违约,将不予退还保证金。

  –      工作未超过三个月离职,不予退还保证金。

报名条件

  国家统招2010年或2011年本科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毕业生

岗位安排

  学员定制班培训毕业后,通过考核的学员录用为北京南天软件的员工

  实训及实习结束后签订3年的劳动合同

  岗前培训针对学生是免费的,只有在签订劳动后,为公司服务未满3年的情况下需要缴纳违约金

   违约金具体计算方式如下:

   违约金金额=培训费用╳(未履行服务期限/约定的服务期限)

   (上述培训费为15000元,费用组成培训场地、课程研发费用、授课费用等)

报名及考试

  南天公司将于指定时间及地点对报名者进行考试,通过者可以参加实习。报名及考试均免费。

  报名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2张1寸彩照、四级成绩单。

       网站:www.nantia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