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灾害信息工程系第六届电脑文化艺术节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11


为了展示我系(院)大学生使用计算机的基本技能和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考虑到我校临近北京和电脑在人们日常生活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灾害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特意组织这次面向全院的电脑文化艺术节。本次活动设计软件、硬件、应用软件(办公软件,AutoCAD,PS,3DMax等)及艺术类,主要目的是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应用能力和提高我院学生的学术氛围,进而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增进师生之间的联系,最终达到每人有“一技之长”的目的。

艺术节评审原则和程序

  1、作品的评审依据《防灾科技学院灾害信息工程系电脑文化艺术节评审办法》,注重作品的创新性、实用性、设计的合理性、完整性、先进性、系统的稳定性;作品源代码编写风格是否清晰易懂,是否具备完整的用户使用手册、具备详尽完整的注释、提供完整的测试方法、测试案例与测试工具以及团队合作精神等。

  2、电脑文化艺术节评审分为预审、公示、评审三个阶段。预审由各参赛团队或个人按照艺术节《章程》实施,预审应从作品的参赛资格、原创性、可行性、是否具有参赛价值、是否符合电脑文化艺术节要求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查,筛选出其中的合格作品并提交给组委会,进入作品公示阶段。

作品在公示阶段将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对于经监督委员会审查确认违背电脑文化艺术节规则和《章程》的作品,取消参赛资格。作品公示后,符合条件的作品经测试后进入评审阶段,评委会组织评委对作品进行评审,及综合打分。根据评委会评委对作品综合打分的结果进行排序,由组委会最终确定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

电子版通知及相关表格在:资源下载—>共享资源 内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