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灾害信息工程系2011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08


各位老师、同学们:

  按照教务处《关于启动2011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综合实践)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经我系考核委员会研讨,我系2011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1. 答辩时间:

  2011年6月11日-6月12日(第十五周周末)进行,其中本科2011年6月11日、专科2011年6月12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30,学生具体答辩分组、顺序和教室见附件1,请同学们提前20分钟到达答辩教室。

  2.答辩注意事项:

  ①本科生每位同学自述时间为10分钟,答辩老师提问时间10分钟。

  ②专科生每位同学自述时间为5分钟,答辩老师提问时间5分钟。

  ③自备论文打印稿一份,PPT文档(标题应注明自己的论文题目、班级、学号、姓名),并准备好与论文相关的资料,所有毕业生毕业题目类型为毕业设计的,需学生自备电脑进行系统演示。

  3.论文提交备查重准备工作:

  请各指导教师务必于2011年6月9日之前将毕业生毕业论文本、专科分开收齐后拷贝到1302办公室公共机器桌面文件夹“2011年毕业生毕业论文”,为便于教务处批量检测查重工作,具体报送要求如下:

  ①文件名即为论文标题名称;

  ②文件第一页为封面页,格式见附件2,封面页需填写完整且不能出现空格;

  ③正文中“作者”、“指导教师”及具体姓名均不出现空格;

  ④只提交正文,附录不需提交。

  4.论文评阅工作:

  请各指导老师于6月10日之前按照附件3进行互相评阅,并将所指导学生毕业控制手册进行填写补充,互相评阅安排见附件3。

  5.答辩考核委员会分组名单见附件4。

  6.评分标准:

项目

优秀

良好

中等

及格

不及格

90-100

80-89

70-79

60-69

0-59

  答辩情况

  能简明扼要、重点突出地阐述论文的主要内容,能准确流利地回答各种问题

  能比较流利地阐述论文的主要内容,能较恰当地回答与论文有关的问题

  基本能叙述论文的主要内容,对提出的主要问题一般能回答,无原则错误

  能阐明自己的基本观点,答辩错误经提示后能作补充或进行纠正

  不能阐明自己的基本观点,主要问题答不出或有原则错误,经提示后仍不能回答有关问题

灾害信息工程系

2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