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灾害信息工程系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12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大力宣传抗战英烈们所追寻和展示的中国梦、中国精神、中国力量,激励大学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我系举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征文活动。

一、来稿要求以英烈事迹或抗战精神为切入点。作品观点正确,史料真实翔实,感情真挚健康,文字规范优美,内容力求在传承中有新材料、新视野。 作品体裁,回忆录、纪实文学、散文、随笔均可,字数限2000字左右。 征文以word形式,标题黑体小二号、正文宋体小四号。署名标明学号姓名。Word以学号姓名命名。

二、征文对象为2015级参加入党初级班培训人员及2014级所有重点培养对象。要求每人必须投稿。

三、征文自20151015日起至20151022日止。征文期间将电子稿件发至1648575573@qq.com

四、本次征文根据实际情况设等奖若干名,征文作为今年考察积极分子和党员的一项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