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

发布时间:2022-04-08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向战斗在疫情一线学生学习的通知



2020年伊始,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防控战打响以来,信息工程学院广大师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各个战场。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最美逆行”展示的是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的担当,“同心抗疫”彰显的是信息工程学院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学院倡议,学院全体师生向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学生学习,学习他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最美逆行”、学习他们挺身而出,从大学生变成志愿者,变成守门人,变成安全员的战斗精神。参加志愿服务学生信息如下:

班级 姓名 性别 志愿工作地点

1750442 付剑颖 男  江西省南昌市安义县鼎湖镇坪上傅家村

1750422 王泽琪 女  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

1750421 宋文钺 女  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琥珀社区

1750442 齐国印  男  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

180631 刘艺涵 男  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

180613 熊棱明 男  遵义市红花岗区海龙镇温泉村

180613 杨平义 男  贵州省独山县影山镇翁奇村

180611 齐斌  男 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马岭岗镇齐岗村

180631 李乾成 男  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大石镇马川村180641 汪贾林青 女  成都火车站

180631 秦聪  男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横掌秦家村

180622 王腾辉 男 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阳城镇岭王村

180641 张腾宇 男  陕西省汉中市洋县黄家营镇政府

180641 穆海龙 男 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

180613 李隆  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破凉镇永丰村

190621 卢哲宇 女  四川省遂宁市烈士陵园

190621 张雨彤 女  安徽省庐江县安德利广场超市

190621 王燕  女  贵州省兴义市坪东镇干沟村村委会

190621 靳志钢 男  安徽六安市

190621 周鹏辉 男  福建省漳浦县盘陀镇割埔村盘陀内

190622 关政  男  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矿务局新城花园

190622 陈琪璟 女  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禾丰乡高速路口190612 邹为颖 男  贵州省息烽县新华社区服务中心

190631 王媛  女  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市西丁街道大刘村

190641 许琳  女  重庆市北碚区施家梁镇狮子村村委会

190642 肖伟峰 男  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田集镇赵老村190642 苏雅楠 女  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汇丰街丰颂苑


抗疫时间最长的同志从2月初开始,已经奋战了20多天,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社区居民的健康与安全,诠释信息人的使命与担当。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教育部、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以实际行动向我院疫情防控战斗一线学生学习,特向广大师生提出如下倡议:

一、学院全体师生,可根据自身实际和各地党组织和村、社区、小区疫情防控需求,积极参与所在村、社区的防疫工作,也可以根据自身的专业特点,采取多种形式参与或支持地方防疫工作。

二、已经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的师生,继续按照所在地方的安排,协助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三、全体教师认真履行好教师与科研人员的职责使命,利用病毒防控期间居家防疫的宝贵时间,认真开展科学研究,争取在科学研究上多出成果、出高质量研究成果;教学一线的教师提前准备教学教案,研究教材教法,为开学授课做好充分准备。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