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明志守初心、战疫担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5


全体教职员工: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员素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拟举办“明志守初心、战疫担使命”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如下。
        一、活动目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对党忠诚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改进工作作风。
        二、活动时间:6月29日-7月2日
        三、活动方式:
        1、集体学习(扩大到全体教职员工):支部书记组织所在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研讨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教育引导教职员工不断加强师德修养、践行师德规范、注意日常言行,做到为人师表,立德树人。总支组织。
        2、党课:疫情下的职业发展新逻辑  王爱玲
        3、重温入党誓词。 7月2日,学院期末总结大会一并进行。
        4、为党的生日送祝福。党员们结合疫情防控期间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谈谈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切身感受。各支部自行组织。
        5、活动结束,请各支部将活动开展图文材料集中发胡秀峰同志。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八日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