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CIDP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5


        为了增加校园内科技创新活动氛围,激发广大同学学习程序设计的积极性,信息工程学院将面向全校学生举办“2020年CIDP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学生范围:2019和2020级的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竞赛形式:个人参赛,上机操作。比赛中有6-8道程序设计题,参赛选手在3个小时内根据解题数量和花费时间排名。具体请参照ACM/ICPC程序设计竞赛规则。编程语言为C、C++或Java。

        三、竞赛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7日

        2.报名方式:通过邮件报名。收件邮箱:zhangzhen@cidp.edu.cn;邮件内容:学号-姓名-性别-学院-专业-年级-电子邮箱-手机号码。

        3.比赛时间:2020年10月31日下午2:30—5:30。

        4.比赛地点:天仪楼一楼机房。

        四、注意事项:

        1.报名成功与否,请注意邮件回复。并按照邮件提示,加入钉钉群。

        2.请报名成功的同学必须准时参赛。如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赛,请在比赛前一天向报名邮箱发邮件说明情况。

        3.赛前会安排热身赛熟悉比赛流程,相关事宜在报名后的钉钉群通知。

        4.赛前会安排题目练习,相关事宜在钉钉群通知。

        五、奖励: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具体名额会根据最终参赛人数确定。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加“程序设计竞赛队”集训,并加入校程序设计队,参加各项国内与国际赛事。

        六、参赛咨询:

        联系人:张震老师         QQ:2547323615

 

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公共课教研室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