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凝心聚智谋发展,勠力同心促融合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学术论坛启航

发布时间:2021-11-13


11月11日,正在加速融合进程中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论坛启动仪式暨第一期论坛活动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丰继林院长、田立勤院长出席本次活动,25名博士教师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首先,信息工程学院丰继林院长强调了开展博士论坛的重要意义,指出博士论坛应该成为我院最活跃、最有活力的学术交流平台和科教融合典范。博士教师应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学院的融合发展出谋献策,共促学院的高质量发展。随后,参与论坛的25位博士教师分别就自身基本情况、教学工作、科研方向、科研规划以及科研理解等进行了交流沟通。最后,计算机学院田立勤院长介绍了学院为支持教师特别是博士教师学术发展制定的一系列激励措施,并对论坛建设提出了“常态化、规范化、多样化、国际化、开放性”的指导意见。鼓励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奋力推进,在做细做实、深度融合上下功夫。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论坛是为了充分发挥博士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计算机类学科的融合深度,由丰继林、田立勤院长共同谋划发起成立了的。旨在凝心聚智、整合资源,加强科教协同,深化对接融合,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和应急管理支撑能力,助力应急管理大学的建设。

(撰稿:袁静;编辑: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