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我院学生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华北分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8-10


20148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学研究专家组承办,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公司(TI)协办的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华北分赛区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近20所高校参加。

我院灾害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参赛的三部作品,“智能电子商务仓储配送系统”(队员:卢钊光、王粒、丁恩炎、王嘉卉,指导老师:张兵)、“多方位火灾探测报警系统”(队员:舒江华、朱坤、顾小雨、张犁,指导老师:邢丽莉)和基于物联网的地震救援物资调配系统”(队员:舒江华、张犁,指导老师:张兵)同获二等奖。

通过该竞赛,提高了学生的学科交叉能力、创新意识、工程设计和工程实现能力,为我校培养创新型人才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