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我院成功举办2018华为网络大赛河北赛区初赛

发布时间:2018-04-28


415日,我院举办2018华为网络大赛河北赛区初赛。本次比赛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河北人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我院灾害信息工程系承办,共有来自我校及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华北科技学院等高校的100多名学生参加。

华为公司河北区经理王本正和薛磊、河北人通科技有限公司刘勇军、灾害信息工程系主任丰继林、灾害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高方平、网络工程教研室主任刘庆杰及教研室教师参加了开幕式。在开幕式上,丰继林主任致欢迎词,华为公司河北区经理王本正对华为大赛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河北人通科技有限公司刘勇军对比赛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比赛随后正式开始,大赛分为企业网络、云计算与大数据两个赛道,内容包括路由、交换、网络安全、无线局域网、云计算、大数据、存储、服务器、云服务、物联网。

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本次初赛顺利完成,初赛成绩将于5月初公布,中国区决赛于512日至13日在深圳华为总部进行,全球决赛于516日至17日举行。

为确保比赛成功举办,灾害信息工程系专业教师对比赛用机的硬件、软件和网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装和调试,并全程关注和参与比赛过程。

(撰稿:潘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