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我院成功举办2019新华三杯数字技术大赛河北赛区初赛和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10日上午,我院举办2019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河北赛区初赛。本次比赛由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丰沃创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我院共同承办,共有来自我校及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华北科技学院等高校的近200名学生参赛。

本次初赛内容包括计算机网络基础、路由协议、以太网交换技术、云计算、网络安全、WLAN、IPv6、SDN和大数据。为确保比赛成功举办,我院专业教师负责对比赛用机的硬件、软件和网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装和调试,并全程关注和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11月10日下午,我院在长庚楼5层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有12家公司提供了近百个招聘岗位,我校学生积极投递简历,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摄影:潘志安;编辑:瞿德睿)

                                                                                                    赛后合影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