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我校信息安全实验室Ginkgo战队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30


2020年9月29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线下激烈比拼,通过了CTF与AWD的双重考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实验室王小英老师指导的两支队伍Ginkg0战队(刘翰卓、吴昌元、周书泉、刘轩成)荣获一等奖、Ginkg0_oldcadre战队(魏江水、剧弘旷、郭邦照、邹佳源)荣获三等奖

此前,两只参赛队伍在参加半决赛的过程中,双双取得了华北赛区特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是国内信息安全领域最高级别的专业性大学生学科竞赛,是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指导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高水平竞赛。

进入线下总决赛的队伍分别来自复旦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东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的共计83支队伍。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信息安全实验室在攻防技术上的深厚底蕴和强劲实力。至今,我校的Ginkgo战队已多次在全国信息安全、攻防类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相信在王小英老师的指导下,这支队伍在未来的比赛中会有更加突出的表现。同时也欢迎校内各个专业、各个年级对信息安全感兴趣的同学参与实验室的考核,成为防灾信安爱好者的一员,共同为防灾信息安全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摄像:杜春雷;编辑:瞿德睿)

                                                                                                                                           获一等奖战队

                                                                                                                                            全体参赛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