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我校学生在2020年新华三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14


12月11日,2020年“新华三杯”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进入总决赛的七名同学全部获奖,其中两名同学获得全国一等奖(姚玉杰、易洋)、四名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刘嘉奇、杨锦楠、易君婷、陈明豪)、一名同学获得全国三等奖(李恩光)。潘志安、刘庆杰、冯燕茹老师被评为全国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

大赛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共吸引了全国500多所院校、2万余名学生报名参赛,比赛内容包括路由交换、网络安全、无线、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SDN等,主要考查学生的ICT理论知识储备和上机实践能力。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经过各省初赛的选拔,全国共有400名学生进入到总决赛中。

(撰稿、摄影:潘志安;编辑: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