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我院代表队在2021“蓝帽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06


4月29日,“蓝帽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429首都网络安全日冬奥专场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我院派出的两支代表队Ginkgo(刘轩成、魏江水、庄婷羽)、3FW(郭邦照、叶晓权、邹佳源)经过六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在线下参赛的3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二等奖!

 本届“蓝帽杯”比赛增加了冬奥网络安全保障等实战化场景,结合“4.29首都网络安全日”“迎接冬奥”的活动主题,吸引了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众多高校参赛。

 “蓝帽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429首都网络安全日冬奥专场,是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北京市网信办、北京市公安局指导,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

(撰稿、摄影:王小英;编辑:瞿德睿)

 

                                                                                我院获奖选手领奖

                                                                                  我院获奖选手领奖